啪嗒一下掉下来

他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

[周蒲]蒲熠星拥有了一只大狗狗

我真的想写他们甜甜的恋爱!!!🍉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前面还是写了几千个字还没确认关系

写了一堆废话,每次写的时候都在想:

你们怎么还不给我谈!!!

周峻纬什么时候能拥有三只猫猫 的后续,但是单独看也没啥影响啦🍉

我写的好烂呜呜呜呜🍉

请勿上升🙏🏻




00

   有过卡鱼刺经验的蒲熠星和刚在宠物医院取完鱼刺的周小虎面面相觑。

   “喵……”

   太丢猫了。



01

   耷拉着耳朵的周小虎把自己的脸埋在爪子里,旁边的瓜蛋不屑一顾的舔着自己的爪子,平常打架的两只因为今天周小虎的意外变的格外的安静,可能一只觉得丢人,一只觉得另一只丢人。


   而它们两的主人,正盘着腿坐在茶几旁,拿着一副黑白棋跃跃欲试。

   这两个人一个从国外留学回来很少接触这些,一个虽然知道但也只是知道而已。他们挤在一起看着手机上百度百科介绍围棋的玩法,似懂非懂,还是决定实践出真知。

   “把对方的棋子围起来就可以吃掉了对吧”蒲熠星把玩着手上的黑子,对着棋格不知道怎么下手;周峻纬坐到他的对面点了点头,发现对方的眼神不在他身上,只能缓缓的出声“好像是这样的”然后他看到蒲熠星坚定的把自己的黑子放在了最中间的地方

   “开始吧!”

   ……

   “阿蒲,你不能悔棋!”

   “我刚是手滑,我要重下”

   “你已经手滑好几次了”

   “我吃你棋子!”

   “这不是象棋!你怎么能跳到我的白子上吃我的白子!”

   “……”

   “……”

   “下五子棋吧”

   “……好”

   于是一个下午就在他们两个精妙绝伦的五子棋比拼下度过了。最后两个打的难舍难分的棋盘被饿肚子不满的瓜蛋打乱了。小花猫轻松的三步一跳跳到蒲熠星的头上再跳到棋盘上,尾巴轻轻一扫把蒲熠星即将输掉的局面给毁了。

   蒲熠星:不愧是我儿子,干得漂亮

   不知道自己立了大功的瓜蛋凑到周峻纬的鼻子下乖巧的蹭了蹭他的脸,软乎乎的喵喵叫,被猫猫弄得没毛病的周峻纬一把抱起瓜蛋,“饿了呀,周爸爸给你们做好吃的好不”得到好消息的小猫从周峻纬的手中跳出来,噗嗤噗嗤回到了因为郁闷郁闷到睡着的周小虎身边,瓜蛋舔了舔自己的毛,和小虎靠在一起躺下了。

   蒲熠星则在周峻纬的指挥下一个个将黑白子分分好,后者拿着围裙走向厨房,走的时候他还记得蒲熠星被瓜蛋打断局面之后暗暗得意的小表情,对那个乖乖收东西的蒲猫猫说“刚那局你输了哦阿蒲,记得下次请我吃饭”

   “我没输!老子不可能输给你!!”进厨房前周峻纬就听到炸毛的猫咪气呼呼的对他喊,但是他没有听到那个人的碎碎念

   “哼,周峻纬这个人怎么什么都会啊”



02

   因为小虎,两人两猫也难得的在周峻纬的家聚了一次,大功臣周小虎被自己的爸爸奖励了丰盛的大餐,旁边的瓜蛋也吃的不亦乐乎。蒲熠星看着吃的废寝忘食的瓜蛋那越来越像猪的体型,又想到先前跳到他头上那个无法言喻的重量。

   可以了周峻纬,适可而止吧,不要再喂它了,还我小猫咪,我不想养小香猪。

   吃饱喝足的瓜蛋窝在蒲熠星的脚边舒服的打着呼噜,得到安慰的小虎则反客为主躺在蒲熠星的怀里,享受他的按摩,周峻纬给蒲熠星冲了被牛奶,“今晚要不就住在这里吧,很晚了”拿起牛奶喝了一口的人望了望窗外还是亮堂堂的天,不觉得有多晚,“没事,这个点怎么会晚,我等下走回去天都可能是亮的”

   ……失算了

   “看电影吗”转移话题的周峻纬从电视柜上翻出一张影盘,冲蒲熠星摇了摇手。后者看着居心不轨的人挑了挑眉,也只是伸手做了个请的手势。

   看刑侦类的电影适合边看边讨论,两个人兴致极高的讨论来讨论去,等一部电影结束天也是完全黑了下去,蒲熠星看了看起身收拾东西的周峻纬又看了看窗外的天,咧了笑,对着假装收拾东西收拾很久的周峻纬的背影,轻飘飘的说“哇,天这么黑啦,看来回去路上会很危险啊,我到没什么事,瓜蛋这么小,会被拐走怎么办啊”听他这么一说,周峻纬立刻直起身来,转头义正言辞的对着眉眼弯弯的瓜蛋他爸说到“男孩子在外一个人走夜路太危险了,住一晚吧,不然小虎不放心瓜蛋”

   说完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很久,也不知道是谁忍不住这无聊幼稚的行为,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就这样,傻傻的看着对方笑了半天。在一旁早就睡得昏天地暗的两只小猫咪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太不要脸了周峻纬,你太明显了”

   躺在周峻纬旁边的蒲熠星啧啧称奇,回想起他准备往客房走时,周峻纬一个闪步,抱起周小虎往客卧一扔,还在睡梦中的小虎瞬间清醒,嗷呜一声落在床上。整只猫气的弓起背炸着毛对着站在门口的周峻纬呜呜呜的低吼,然而它的主人完全不理会它的反应,拉着抱着瓜蛋的蒲熠星指了指小虎,“你看看,你走了之后小虎就住在客卧了,小虎可在乎这个床了,谁也靠不近,你说你也不能和猫抢地方是不,我也不嫌弃的,一起睡吧”

   ……你说的都对。

   蒲熠星撇了撇嘴表示对方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看着可怜的小虎,只能把怀里睡得啥也不知道的瓜蛋放在小虎旁边,拍拍小虎的小脑袋,安慰了一下,

   “我把瓜蛋赔给你,别理你爸了,有机会找个时间换个爸吧,实在不行你等他老了拔他氧气管儿。”



   被点到名字的人躺在床的另一边乖巧的不像话,“阿蒲也看得出来,何必说出来呢,对吧,礼貌性给我点面子嘛”周峻纬关了大灯,留了盏小夜灯,淡淡的,简简单单,平平淡淡,一切刚刚好。


   “周峻纬”

   “我在”

   “你要知道我刚分手没多久”

   “当然”

   “……”

   “但这并不代表你不会再喜欢下一个人”

   “蒲熠星”

   “我等得起”

   “……”

   “好”




03

   两个人第二天收到了各自好友的邀约,一起把自家的猫猫寄养到了宠物医院,约了一顿蒲熠星欠下的晚饭就分开了。


   “韬韬!”许久未见的老友难得这一次出差飞到蒲熠星的城市,蒲熠星站在老远的地方就对他挥手,看到对方也回应他,穿过人海跑到了他的眼前。“好久不见阿蒲”,郭文韬穿着一身素白的开衫,背上背着黑包,对蒲熠星笑了笑,从包里递给他一样东西。

   “这是什么?”蒲熠星看着信封,满脸的疑惑。“打开看看”蒲熠星简单的拆开信封,大红色的请柬在他的眼前展开。

   “我要结婚了,阿蒲”

   蒲熠星瞪大了眼睛,突然有点不知所措,“可,可以啊韬韬”他小心翼翼的把请柬放好,揽过郭文韬用劲拍了拍“恭喜你啊韬韬!这么贴心还亲自给我送过来”郭文韬似乎被拍的有点痛了,嫌弃的推开蒲熠星,推了推眼镜,无奈的说“你可别了吧,我这不是正好出差,想着给你带来了”

   两个人找了一家咖啡店坐了下来。

   “阿蒲,你……最近怎么样啊”

   “嗯?”蒲熠星给自己点杯草莓奶昔,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头,“就,就这样呗”

   “还和那个人在一起啊?”郭文韬皱皱眉,喝了一口刚送上来的咖啡

   “没,前段时间分手了”

   郭文韬久久没有反应,蒲熠星抬头看了他一眼,就看到他放下手中的杯子,舒展了原本皱起来的眉毛,叹了口气“我觉得,这是个好事”

   “阿蒲,一段感情的结束代表不了什么的,而且,这对于你来说,那个人不适合你”被安慰的人也只是点了点头,眼前好像又浮现那个稚气的大男孩,抱着小虎笑嘻嘻的叫他阿蒲,他踌躇的开口,“我也知道……所以我结束了,但,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看到好友迷茫的样子,郭文韬无奈的说“你看看,你又是这样,你一个遇事果断的人怎么在感情方面就这么胆小呢?”他说着愣了一下,似乎想到了什么“你这么说,看来是遇到喜欢的人了啊”

   被猜到心思的大男孩红透了脸,支支吾吾的说,“我,我只是不知道究竟是习惯还是喜欢”看着眼前红了大半张脸还嘴硬的蒲熠星,郭文韬觉得一下子气就喘不上来,有种教子无方的感觉,恨不得当场掰开眼前那个人的脑袋看看他在想什么。

   完蛋犊子,我怎么和他做的朋友??再这样下去老子三年抱俩,你就孤独终老吧!


   打破僵局的周峻纬终于出现了。

   带着齐思钧的周峻纬打算在咖啡店里坐一坐,商讨一下后期研究的方向,谁知道他刚进去就看到红着脸的蒲熠星和他对面面色不善挑着眉的郭文韬。

   他想都没想就走到他们面前,用尽量和善的微笑打了招呼,“阿蒲”他看到蒲熠星对面的人落在了他的身上审视的目光,

   “峻,峻纬?”蒲熠星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周峻纬,“你怎么在这里”

   周峻纬给蒲熠星指了指被自己落在身后的齐思钧,反问道“你……你们在?”

   “哦,是这样的”郭文韬在蒲熠星说话前抢过话语权,“我是蒲熠星先生的追求者,听说蒲熠星现在单身,在告白,您要是没什么事就先离开吧”

   听完郭文韬这莫名其妙的发言,蒲熠星都楞了,不知道郭文韬在搞什么飞机,倒是周峻纬,不开心的把蒲熠星从位子上扯过来,拉到自己的身后,对着郭文韬说“那你晚了一步了,我是他男朋友,以后请不要打扰我家阿蒲了”说完带着蒲熠星离开了咖啡厅,走之前周峻纬跟齐思钧示意下次再约。

   齐思钧:谢谢你还记得我

   郭文韬:……哦吼


   郭文韬看着站着不知所措的齐思钧笑了笑,“这位先生,您要不坐一会儿吧,我想过不了多久他们会请我们吃饭的,我们可以提前认识一下”



04

   擅自拉着蒲熠星走的周峻纬走一段路才发现自己先前的所做所为,一下子尴尬了起来,也不敢看蒲熠星,害怕那个人生气,但是蒲熠星想当刚刚周峻纬的样子像极了一只护食的小狼狗,可爱极了,没忍住笑出了声。

   听到笑声的小周一下子没了原来的慌张,气呼呼的抱怨自己的不满“好哇蒲熠星,你还笑!你难道喜欢那个奇奇怪怪的人吗”蒲熠星笑了好一会儿忍住笑容,揉了揉鼻子,闷闷的说,“不喜欢”周峻纬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不好意思的用手扯了扯蒲熠星垂在手边的手,“那,那……”

   “那是文韬,我的一个大学同学,他要结婚了,给我送请柬”

   “哦,哦哦”周峻纬看着开始解释的蒲熠星,心里开始有些期待,他往前走了一步,看着蒲熠星,轻轻的问

   “那他为什么说是你的追求者啊”

   蒲熠星回想了一下,牵住了周峻纬的手

   “他是在帮我,看清我自己的心。”



   收获了一只蒲猫猫的周峻纬一路上都没把自己的嘴角放下,两个人经过水果摊打算买点水果回去,水果摊的大姨看着他俩笑嘻嘻的,给他们装水果的时候跟他们搭话“小周和小周弟弟又来啦”周峻纬听到大姨这么说牵起了蒲熠星的手,给大姨看“不是弟弟阿姨,这是我男朋友!”听到周峻纬这么说,大姨装水果的手顿了顿,看了看他两,又从水果摊上拿了盒西瓜和几个苹果塞进他们的袋子里“好好好,这样真好,你们要开心啊,这些水果是阿姨送你们的”

   带着大姨的祝福两个人回到了周峻纬的家里,周峻纬换完鞋子看到一路上一言不发的蒲熠星,牵着他的手摇了摇,“怎么了”蒲熠星低着头摇了摇,但也只是抓紧了周峻纬的手,周峻纬低头看到蒲熠星发红的眼眶,知道他的蒲猫猫一定是被触动到了,他抱住蒲熠星,哄小孩一样拍了拍他的背

   “阿蒲,不要难过,以后的路有我,你看,阿姨说了,要开心啊。”


   两个人腻歪了好一会,蒲熠星也不再难过了,原本打算在外面吃的晚饭变成了叫外卖,吃的正开心的两个人突然想到还在宠物医院里的小虎和瓜蛋。

   在宠物医院里带到自闭的两只猫总算盼到了姗姗来迟的两个败家主人,回到家看到他们吃了一半的食物,瓜蛋咬着小虎的耳朵在蒲熠星的怀里打了一架。

   小虎:你生气打我干什么!!!你等你爸老了拔他氧气管儿啊!!



05

   “阿蒲,搬来和我一起住吧”

   “好啊”


   每天早上周峻纬会被闯进主卧的瓜蛋给弄醒,小猫在他的头上拱来拱去,睡意朦胧的周峻纬把瓜蛋抱下床,让它不要吵到还在睡觉的蒲熠星,这个时候小虎就会跳的床上来,窝在蒲熠星的怀里,睡个回笼觉。剩下的一人一猫,一个去做早饭,一个在外面看着自己的周爸爸做早饭。

   等蒲熠星睡醒抱着小虎从卧室里出来,小虎乖乖的跳到瓜蛋身边,两只猫猫在一起打滚,而大的蒲猫猫和周狗狗会交换一个甜腻腻的吻。


   属于他们未来的日子还有很久很久。



   好不容易找了个时间两个人请了郭文韬和齐思钧吃了个饭,但是还没给对方介绍,这两个人似乎已经很熟了。

   郭文韬/齐思钧:谢邀,不吃狗粮,记得买单。












莫名其妙的彩蛋🍑:


有一天晚上


   周峻纬让蒲熠星给小虎讲故事,打开周峻纬递过来的故事书,上面是周峻纬的字迹

   蒲熠星:……喵喵喵,喵,喵喵!

   小虎:你再骂?

   第二天蒲熠星让周峻纬给瓜蛋读故事书,周峻纬打开故事书,上面是蒲熠星的字迹

   周峻纬:……汪汪汪,汪?汪汪!

   瓜蛋:哥有老婆,丑拒。








好啦,小周和小蒲的故事在我这里就彻底结束了,虽然结尾很烂,而且我写了好久发现两个人没能往前跨一步的时候我只有搬出韬韬来生推剧情了🤣🤣

希望你们能喜欢呀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天天开心呀🌈🌈

评论(16)

热度(115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