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嗒一下掉下来

他总是~只~留下电话~号码~

[B/ONE]👉🏻点我看男团聊天👈🏻

男团设定可以看前文呀🍉

全文也可叫《这个男团到底有多少个群》

《你王哥,惨》

想往沙雕方面走,但是写的不好玩🍉

害🍉

觉得不好看的话不要骂我呜呜呜🍉




迫害skdd小分队(7)

                        晚上19:47

 时尚达人MM已将群名改为“迫害skdd小分队”

 

是sk不是skr:???这个群名咋回事,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

null

我脑子可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不是改错群了

我是你齐妈:哦?改错群了呀null

是sk不是skr: 不是!你们背着我还有群???

文韬韬韬韬韬:哎呀,你们这么一说不就被发现了吗

蒲熠星星星星:没事儿,反正没你的群不止这一个

你不叫我爹?:在哪都一样

是sk不是skr:你们说的这叫人话?null

你不叫我爹?:你听懂了那可能真不是人话了

是sk不是skr:????

时尚达人MM:哎呀,我现在才发现改错一个群了,抱歉哦,弟弟

null

是sk不是skr:不行!你们居然背着我搞小团体!我也要进

蒲熠星星星星:你真的要进吗

文韬韬韬韬韬:你想好了哦

我是你齐妈:你仔细想想为什么你不在

你不叫我爹:你品,你细品

时尚达人MM:如果你坚持,我就拉你进群了哦

我脑子可好了:为什么还要拉,这个群你就够了

是sk不是skr:……等等

是sk不是skr:你们这样搞得我怕了

是sk不是skr:你们先告诉我,那个群符合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null

蒲熠星星星星:怎么说呢,这个群就是一个

我是你齐妈:就是那种

文韬韬韬韬韬:有点颜色的

你不叫我爹:隐秘的,刺激的

时尚达人MM:见不得光的

我脑子可好了:走向法治底线的,啧

是sk不是skr:截图举报了,聚众搞黄!

是sk不是skr: 这个团迟早要黄……

是sk不是skr: 那也不是这个黄!!!!

 



迫害skdd小分队(6)

            晚上22:30

时尚达人MM:可算来对群了

时尚达人MM:兄弟姐妹们,今晚11点三楼西边的休息室,炸鸡走起

null

我脑子可好了:噢噢噢哦哦今晚炸鸡走起!

蒲熠星星星星:🉑

文韬韬韬韬韬:OK

我是你齐妈:准时到!

你不叫我爹?:👌🏻

 

 

 




B/ONE永远在一起(9)

                    上午10:00

你王哥:孩子们,最近的通告来了@全体成员

你王哥:有一个商业访谈

你王哥:一个户外综艺

你王哥:一个电影商讨会

你王哥:还有一个娱乐节目去当嘉宾

你王哥:你们有谁有特别想去的,先到先得

                   下午15:30

你王哥:没有人理我吗

你王哥:不要假装看不到

你王哥:……

你王哥:你们不会把群屏蔽了吧null

你王哥:……

你王哥:……

                   下午17:00

你王哥:你们的行程在我这里清清楚楚好吗@全体成员

你王哥:我看到邵明明发朋友圈了

你王哥:我看到唐九洲你的朋友圈里的聊天记录里显示的时间!

你王哥:我看到你们了!null

你王哥:你们又把群给我屏蔽了???

你王哥:你们不会把我屏蔽了吧

你王哥:不对啊,把我屏蔽了群消息也能看到吧

你王哥:你们这是个男团的样子吗!@全体成员

你王哥:你们不去难道我去吗!!!

null

你王哥:……

你王哥:……

你王哥:……

你王哥:淦


                   凌晨00:00

你王哥:我抓到你们吃炸鸡了[图片]

你王哥:只要你们理我,我就不告诉你们郎老师@全体成员

蒲队:王老师?您有什么吩咐

韬主唱:来了王老师

周门面:一直在呢

齐副队:害,我们不都在呢嘛

明主舞:帅气的王哥有什么事呀

唐rap:我们怎么不理你呀

石忙内:你们吃炸鸡不叫我??8我裂开了呀

null

你王哥:呵🙃

你王哥:商业访谈周峻纬去  户外综艺蒲熠星你去  电影商讨会齐思钧去  综艺节目两个嘉宾唐九洲和郭文韬去

你王哥:剩下两个,邵明明明天声乐测评,石凯明天休息

你王哥:有没有异议

明主舞:为什么石凯休息!

石忙内:没有!我没有!

韬主唱:那个……

唐rap:其实我

你王哥:很好,没有异议

你王哥:明天准时测体重@扎几针

扎几针:我在群里呢🙂背着我吃炸鸡☹️等死吧

你王哥:🙂

你王哥:你们以后不说话,我就当你们默认

你王哥:……

你王哥:……

你王哥:……

你王哥:人呢???

你王哥:淦❗️null

 





隔墙花(4)

  您已被拉入群聊

          晚上19:00

Eazin:????谁搞得

null

JZ:????

Stefan:????

起司君:……妈的

JZ:????老齐??

起司君:不是我!我不知道

Eazin:你不知道那这个群是超自然现象吗

Stefan:????null

起司君:我刚手机借给明明来着……

起司君:死小孩

起司君:明天我就让他们见识到我的威严

Eazin: 哇哦,齐副队发威了

JZ: 这些小孩一天天在想些什么

Stefan:思想足够危险

Eazin:哦吼,🐮🍺

 

           下午14:27

起司君:分享至哔哩哔哩-[南北纬钧]隔墙花

Stefan:????小齐

JZ:老齐???

起司君:……不是本人

Eazin:我在你边上小齐

Eazin:除非你跟我说你不是齐思钧,我可以忽略你发送的手

起司君:……

起司君:您好,我齐岱泽

           null

JZ:老齐你的接受度意外的高

Stefan:你从哪看的这些

起司君:好奇去搜了一下

起司君:剪的太好了

起司君:情不自禁情不自禁

起司君:我看到阿蒲也在看了

Stefan:阿蒲??

Stefan:怪不得不说话了

JZ:我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Stefan: 你别说,我也有

Stefan:老齐嗑cp什么永远冲在前线

JZ: 阿蒲扛旗一把手

Stefan: ……

JZ: ……

JZ:他们先前是不是在一起……

Stefan: 好像是的

Stefan: 他们很久没说话了

Stefan:……

JZ:……

JZ:啧

起司君:分享至哔哩哔哩[北纬]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Eazin:分享至哔哩哔哩[北纬]我们结婚了

Eazin: 北纬是真的呀

null

Stefan: ……

JZ: ……

        Stefan已退出群聊

        JZ已退出群聊

Eazin:哦吼

Eazin:他们退群了

起司君:背着我们退群了?

Eazin:这也不叫背着吧

Eazin:这叫明目张胆

起司君:说实话,这几个视频太zqsg了

起司君:我觉得我错过了太多的细节

Eazin:感动天地

Eazin:这就是男孩子们的友情吗,爱了爱了

起司君:周峻纬的眼神看我们和看文韬是不一样的呜呜呜

Eazin:……

Eazin:老齐,他们是真的话,我们是什么

起司君:……

起司君:……

起司君:那我们俩szd???

Eazin:……

Eazin:齐岱泽一个幸运……null

起司君:淦

起司君:蒲熠星

起司君:闭麦

 

        下午16:53

 Stefan进入群聊

  JZ进入群聊

JZ:分享至哔哩哔哩-[纬钧]父母爱情

Stefan:分享至哔哩哔哩-[南北]不可说

JZ:分享至哔哩哔哩-[纬钧]一家四口

Stefan:分享至哔哩哔哩-[南北]真相是真

JZ:分享至哔哩哔哩-[纬钧]恋爱达人

Stefan:分享至哔哩哔哩-[南北/蒲熠星性转]勾指起誓

Eazin:……

Eazin:可以啊你们,在这里等着呢

起司君:……🐮🍺

起司君:但是南北真的好甜

JZ:老齐,纬钧不甜吗

null

起司君:咳咳咳

Eazin:够了齐思钧

Eazin:请不要舞到正主面前

Ezain:还有

Eazin:那个性转是怎么回事!

Eazin:郭文韬你脑子是不是给唐九洲了!

Eazin:淦

null

Stefan:接受现实蒲蒲

Stefan:你看人家剪的多好

JZ:真的可以,我看完都要怀疑你的性别了

Eazin:你可以闭嘴了周峻纬

起司君:!!!这也太甜了!

null

起司君:蒲熠星!绝了!!!

起司君:还是南北最好嗑

Eazin:……

Eazin:我闭麦……

 






高铁上怎么能开窗户呢(8)

                 中午12:00

你王哥:今晚就要截止统计点击量了哦

逗哏演员蒲爸爸:这么快的嘛,已经要到统计时间了

捧哏演员齐妈妈:我看了大家的直拍都很不错哦

文韬韬韬韬韬:……你们两个的名字怎么回事!

你不叫我爹?:怎么回事!

我脑子可好了:哇哦null

时尚达人MM:哇哦

时尚达人MM:蒲齐上分

文韬韬韬韬韬:@逗哏演员蒲爸爸    蒲熠星!

你不叫我爹?:你们俩故意的吧!

是sk不是sk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sk不是skr:这是一场大戏啊!

我脑子可好了:哈哈哈哈哈抛开这些不说,小齐哥要是个捧哏,那应该是个碎嘴子

时尚达人MM:那我蒲哥就是个欠嘴子

逗哏演员蒲爸爸:……叫爸爸

捧哏演员齐妈妈:我那是碎嘴子吗,我那叫不让你们的话掉在地上!一群小没良心的

你不叫我爹?:老齐……

你不叫我爹?:你怎么不理我

你不叫我爹?

null

我脑子可好了:咦~这是什么猛男撒娇

文韬韬韬韬韬:我在也不是拥有情侣名的男孩了

逗哏演员蒲爸爸:你就是个妹妹,还男孩呢

文韬韬韬韬韬:……

null

逗哏演员蒲爸爸:看看看看,齐老师

捧哏演员齐妈妈:哦?

逗哏演员蒲爸爸:这两个人的反应

捧哏演员齐妈妈:怎么说

逗哏演员蒲爸爸:简直一模一样啊

捧哏演员齐妈妈:哎,连表情包也一样呢

逗哏演员蒲爸爸:你不觉得这也太巧合了吗

捧哏演员齐妈妈:太巧合了呀

逗哏演员蒲爸爸:这能叫巧合吗,能吗,齐老师你说呢

捧哏演员齐妈妈:我觉得这已经不是能用巧合解决的事情了!

逗哏演员蒲爸爸:是的!这个时候凭借我优秀的刑侦能力,我判断,这俩人绝对有染!

捧哏演员齐妈妈:哎,这就说的通了

捧哏演员齐妈妈:哎蒲老师,你想表达什么呢

逗哏演员蒲爸爸:北纬是真的呀!

捧哏演员齐妈妈:我可去你的吧!

我脑子可好了:……

我脑子可好了:唉呀妈呀,感觉白嫖了一段相声

时尚达人MM:最近蒲哥齐妈受什么刺激了吗

是sk不是skr:绝了呀!🐮🍺

我脑子可好了:🐮🍺

时尚达人MM:🐮🍺

你不叫我爹?:……

文韬韬韬韬韬:……

我脑子可好了:!!!!

我脑子可好了:哥!!@逗哏演员蒲爸爸

我脑子可好了:齐妈!!@捧哏演员齐妈妈

我脑子可好了:我看到文韬和纬爹脸色不太好的去找你们了!!

逗哏演员蒲爸爸:我靠!溜了溜了

捧哏演员齐妈妈:蒲熠星看你干的好事!

你王哥:所以没有人注意到我吗

你王哥:淦

 

         晚上11:30

是sk不是skr:是不是还有半个小时

时尚达人MM:哦!确实

我脑子可好了:我看到我们超话里面疯狂打卡去刷点击量

时尚达人MM:我的妈呀,那群小姐妹真的疯了,花钱去充点击量,买吃的不好吗!

时尚达人MM:一群傻姑娘

是sk不是skr:太拼了呀这次还有直拍。感觉他们又要花好多钱了呀

我脑子可好了:傻姑娘,其实咱不挣这些的

时尚达人MM:但在他们眼里

时尚达人MM:应该是表达爱我们最直白的方式了

我脑子可好了:唉……

是sk不是skr:唉……

你王哥:真难得

你王哥:你们几个小的能有这样的感慨

你王哥:我很欣慰null

时尚达人MM:但要是这样我还是垫底我可就无奈了哈

时尚达人MM:钱我也拿不到啊,中间商赚全额

我脑子可好了:就是,能吃好几顿炸鸡呢

是sk不是skr:就是就是,浪费钱

你王哥:……

你王哥:当我没说过话

你王哥:另外4个人,他们也不是什么养生的,人呢

我脑子可好了:感觉很困难

是sk不是skr:能不能见到他们也不一定

时尚达人MM:希望人没事🙏🏻

我脑子可好了:希望人没事🙏🏽

我脑子可好了:为什么我是黑色的!邵明明!

时尚达人M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sk不是sk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凌晨00:30

逗哏演员蒲爸爸:老子还活着!老子还是一条好汉!

捧哏演员齐妈妈:你还是消停点吧null

我脑子可好了:哎妈,蒲哥齐妈你们还活着!

时尚达人MM:医学奇迹!

我脑子可好了:你俩还用这个昵称呢

我脑子可好了:不改啊

逗哏演员蒲爸爸:不改!坚决不改!不屈服于恶势力

捧哏演员齐妈妈:……

捧哏演员齐妈妈

null

文韬韬韬韬韬:……孩子大了,管不了了

你不叫我爹?:没事,他们不改也没事

我脑子可好了:哦~null

时尚达人MM:突然的仁慈大概是得到了好处

我脑子可好了:嘿哈哈哈

逗哏演员蒲爸爸:呵,老子是队长,威胁不了我

文韬韬韬韬韬:好好好,你说的都对null

你王哥:你们就不关心排名吗

我脑子可好了:……

是sk不是skr:……

时尚达人MM:……

你不叫我爹?:……

捧哏演员齐妈妈:……

逗哏演员蒲爸爸:……

文韬韬韬韬韬:……

文韬韬韬韬韬:王老师要不你说

你王哥:你们可真是男团典范

你王哥:这次两组点击量最高是A组里的

时尚达人MM:耶!

我脑子可好了:耶!

文韬韬韬韬韬:恭喜恭喜

逗哏演员蒲爸爸:可以可以

你王哥:……我说的是A组,你们B组的高兴什么

捧哏演员齐妈妈:他们应该在庆幸不用接受个人采访

捧哏演员齐妈妈:对于他们来说,采访简直就是灾难

你王哥:突然失去了兴趣

你不叫我爹?: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王老师

你王哥:。

是sk不是skr:快快快王老师

是sk不是skr:是小齐还是峻纬

是sk不是skr:是不是没我的事了!

你王哥:……

你王哥:是小齐

捧哏演员齐妈妈:!!!是我吗

null

你王哥:是的,你跟峻纬也就差了几百而已

我脑子可好了:哦哦哦哦哦哦!恭喜齐妈

时尚达人MM:不愧是你!太棒了我齐妈!

你不叫我爹?:恭喜啊老齐!

逗哏演员蒲爸爸:可以啊齐思钧

文韬韬韬韬韬:恭喜小齐

是sk不是skr:这个实至名归啊!

捧哏演员齐妈妈:突然觉得个人采访平平无奇

捧哏演员齐妈妈:每次有采访的时候不都是我在说吗……

null

逗哏演员蒲爸爸:看来官方齐要上线了

捧哏演员齐妈妈:唉……

你王哥:今天小齐准备一下下午备采

捧哏演员齐妈妈:好的👌🏻

你王哥:其他人也不要放松,这几天会给你们接广告和与赞助商爸爸探讨团综的事

你王哥:你们还是要好好训练

你王哥:上次说的几个参加活动的几个也提前了解一下

你王哥:记得发微博宣传一下

你王哥:懂?

你王哥:……

你王哥:……

你王哥:人呢?

你王哥:人呢????

你王哥:又来了!

你王哥:淦!

null

 

 





这里也可以看出我们王哥是经纪人了



第一次尝试这种类型,希望你们喜欢🤣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祝你们天天开心呀🥰

 


评论(26)

热度(4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